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高興”的書里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高興”的書里奇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高興”什麼事都不愛和別人一樣,一天,他的媽媽叫他讀書,“不高興”就說:“不高興,不高興,不高興讀書。”媽媽聽了,生氣的把門關上了。“不高興”瞟了一眼書,覺得裡面的東西很新鮮,於是就投入到書里,進入了夢鄉。

  在書的夢鄉里,他遇到了“沒頭腦”,“沒頭腦”看見了“不高興”,就說:““不高興”,過得怎麼……”話還沒有說完,就刮來一陣龍捲風,把他們吹散了。

  “不高興”醒了,他聽見有人喊他,就往四周看了個遍,沒有人在,在一聽,原來有個大拇指大的人站在了自己的腳上。“不高興”問:“你是大拇指湯姆嗎?”“是的,你在找什麼呀?”“我在找我的朋友“沒頭腦”,你見過他嗎?”“是不是那個老丟東西的人啊?”“是的”。“那個人剛才還來過的。”“那你知道他在哪呢?”“不知道,不過有一種東西可以找到他。”“是什麼?”“是專心汽車,這種汽車必須專心去想去的地方,不然的話中間會有故障的。”“不高興”說。他們走了一段路,這裡堵車,肯定是“不高興”在想別的事,於是導致這裡堵車。錫兵見了們:“你們怎麼了?”我們遇上了堵車,必須用橡皮泥再造一的電動車來。”“好”錫兵說,“我找一些哥哥去,來幫你們。”

  不一會,錫兵來了,在湯姆的指揮下,一兩“專心電動車”完成了。“不高興”這次很專註,他們一下子找到了“沒頭腦”。

  “沒頭腦”在逗小麻雀普季克玩,“不高興”準備叫“沒頭腦”時,耳邊迴響起:“不高興”“不高興”。

  原來是場夢啊!“不高興”醒了,他明白了,人只有從小養成好習慣,長大才能做個有用的人呢!

  山西大同城區城區二十三校五年級:楊煜

您正在瀏覽: “不高興”的書里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高興”的書里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