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今天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今天真高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真高興 

  — 周敏珊 

  今天,“我”的小主人送給我—小燈一個包裹,我很奇怪打開一看,原來是一件漂亮衣服和一頂嶄新的帽子。衣服的顏色火紅火紅的,上面還繫上一條美麗的腰帶,紅帽子兩旁各扎着一條長長的辮子,美麗極了。我非常喜歡。 

  小主人買了許多布料,還有剪刀、膠水和透明膠。製作開始了,首先,小主人給“我”選紅紙做衣服,“我”感到很好奇,就問:“小主人,你為什麼給我選上紅色的呢?”小主人和藹可親地對我說:“我常常聽別人說穿紅色衣服會紅運當頭,所以我給你選紅色材料製作。”“我”聽了,熱淚盈眶,很感動。小主人居然這麼關心我。接着,小主人用尺子給我量身,量好后就把一張正方行的紅紙折成三角形。只見小主人一點也不放鬆,小心翼翼地摺紙,生怕把衣服裁壞了,然後從彩紙里剪下一條長長的帶子,系在衣服上,“我”急急忙忙地說:“這要帶還不夠漂亮,快折一顆小星星貼在腰中間。”小主人聽了,不慌不忙地說:“知道了,我肯定會折一顆最漂亮的星星給你。”小主人做完了衣服,再用膠水貼好不讓衣服鬆開,小主人又用一張長方形的紅紙捲成一頂帽子。剪下兩條綵帶,貼在帽子兩旁,就成了小辮子。最後在帽子適當的位置上畫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製作就大公告成。“我”驚訝地說:“小主人,這件衣服真美呀!謝謝你。” 

  小主人給“我”做了件漂亮的衣服和一頂帽子,我非常的開心,我一定要收藏好這美麗的衣服和帽子,它是一份貴重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我”今天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今天真高興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季後人 時間:2015-01-11
沒有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