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最高興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最高興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節的時候,我最高興的一件事,就是放炮了。

  每到春節,爸爸總是買許多炮,帶着我去放。記得去年大年三十的晚上,剛一吃過團圓飯,我便吵着鬧着要爸爸帶着我去放炮。爸爸點了一根好長好長的香,拿了各式各樣的炮,有長的,有短的,有方的,有圓的,有大的,有小的……我們高興地出去了。

  外面到處都是炮聲,還有許許多多歡樂的人群。禮花劃破沉寂的夜空,留下無數的金星向我們眨眼睛;地老鼠冒着火花,“嗖”的一下從人們的腳下穿過……這時,只聽轟的一聲巨響,一個塑料瓶飛上了天空,弄得大家哈哈大笑,原來是我和小夥伴們把一個點燃的炮放在塑料瓶里搞的鬼。

  我們不停地玩着新名堂,有的把炮埋在土裡放,有的把炮插進雪裡放,大家都沉浸在幸福的氣氛中,直到把炮放完,鬧到了半夜才肯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問爸爸:“明年我可以一個人去放炮嗎?”爸爸說:“你長大了,明年你可以自己出去放炮了。”

  聽了爸爸的話,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期待着明年的春節早日到來。

  五年級:盧小?

您正在瀏覽: 春節最高興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