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檢討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討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

今天的XX課上(寫課程名),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貪玩/貪睡/……的個性,就不自覺地XX(寫罪名),在此過程中,XX(寫領導的級別及姓名)發現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並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指出和糾正。 

  現在想起我當時的行為,可真是千般懊惱,萬番悔恨。在目前的情況下,尤其是xx期間(可寫什麼大檢查、百日活動之類),我利用這寶貴的學習時間來XX,真是極其不該。這樣的行為,不但使對教員/老師的不尊重,對我們這個集體的不負責,更是對自身的要求不嚴,約束不夠。這不但使教員/老師對我產生了極為不良的印象,同時也令教員/老師對我們整個XX這個集體留下了極壞的印象,使我們的集體在校園內丟了臉,掉了隊。在校內進行“……”(特別活動名,如“百日安全大檢查”之類)的時候,我竟犯了這樣的錯誤,使我們的這個集體的形象受到極大損壞,究其根本,談其關鍵,在於平日里我一罐對自己放鬆要求,放低標準,從而導致了自己在不經意間再次犯錯,,違法了隊/班規,破壞了隊/班紀。 

  我的這一行為,對不起XX,對不起XX,……(寫領導級別或姓名,按級別從高到低寫,最好全部寫到,但切忌一定要從高到低寫)。 

  如果自己平時能像其他同學一樣,向骨幹/班幹部多學習,對自己要求嚴格,對自身提高標準,想必就不會犯下此類嚴重錯誤。 

  優良,學世上是沒有後悔葯的,事已至此,多說無意,唯有以此教訓為誡,以此事件為警,借作此次檢查為契機,從現在起,提高對自身的要求,加強自我約束,強化自身責任感,深化集體主義榮譽感,在學校內在XXn內(寫班級名),爭當一名作風習踏實的學員/學生,為我校我班/隊爭光添彩,同時也為自己留下一筆寶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檢討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