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可以帶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可以帶手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可以帶手機 

  百花小學 五(3)班 李東桓 輔導老師:柯紅梅

  小學生為什麼不能帶手機呢?我認為是可以的。我們班還就這個問題開過一次辯論會呢!我也是小學生可以帶手機這個觀點的支持者之一。

  有些小學生不帶手機可能會不方便,比如說: 1.有學生的家住的很遠,中午可能回不了家。萬一他中午有什麼事情,要是他有手機,就可以打電話給家長。2.如果要去同學家,身邊又沒有座機。要是有一個手機,就可以打電話跟家長說了。

  3.假如我們要出去。就比如說我上次出去。一下了車硬是找不到地方了,身邊又沒電話,也沒手機。後來找了好久才找到地方。有些小學生不帶手機就跟我找不到地方是一樣的,(沒手機)會很不方便。

  雖然小學生帶手機也有壞處,比如說:1.容易被人偷,我們班董琦的手機就被偷了。當然假如這次被偷了,下次就會小心了,所以這樣也能鍛煉一個人對貴重物品的保管能力。2.手機有輻射,小學生用多了會影響大腦發育。可是小學生可以盡量少用一點,不到萬不得已不要用就行了。3.有些人還會上課玩手機,不認真聽講。即使有人上課玩手機,也逃不過老師的火眼金睛,絕對不可能讓你有機可乘的。因此我相信這幾點用手機的缺點也不算什麼,最主要是它(手機)會為我們帶來便利。 

  這是我的觀點,所以我認為小學生可以帶手機。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可以帶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可以帶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