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生上網好不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上網好不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上網好不好? 

  咦?今天班級怎麼那麼熱鬧?難道張老師不在?我走進教室才知道,哦,原來他們在討論“小學生上網好不好?”,我也參與進去了,幸好我沒錯過他們的討論會。 

  “有些小學生上網,每天都要待在網吧里待上5到6小時,如星期六,就待在網吧里一整天,連家都不回,導致成績和視力下降。”周毓麒氣憤地說。 

  “還有些人,在網上玩遊戲,還在遊戲里騙婚。”黃天誠憤怒地說。 

  “還有一些網站,小學生一點進去,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吳晶晶小心翼翼地說。 

  “有些小學生,沒有錢去上網,就去偷親人的錢,甚至還有去勒索比自己小的學生,搶他們的錢……。項志偉拍了一下桌子說,說完還晃了晃拳頭。 

  “還有的小學生在網上認識一些比自己大的人,把自己帶壞,為了講義氣,跟那些人做一些殺人放火的事。”劉長興怒氣沖沖地說。好像恨不得馬上把他們送到警察局裡。 

  這真是令我難忘的討論會啊!同學們都說的很好,但能不能讓那些上網的小學生不再上網,那就要看他們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上網好不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上網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