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走了,帶着依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走了,帶着依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乘車前往南京的路上,走了整整十個小時。看過雄偉的長江大橋后,基本上沒什麼可見的了。遊覽了無錫的太湖、蘇州的寒山寺、杭州的西湖、錦溪的水鄉,可謂大飽眼福。但最使我難忘的,要數上海的夜景了。 

  上海是一座現代化大都市,沒有什麼名勝古迹,但是,“夜上海”總是能在世界上排上名次。 

  第五天晚上7點左右,我們坐船遊了黃浦江,便見到了最最迷人的上海夜景。這麼大一個上海市,怎樣才能把它的美景盡收眼底呢?上海的高樓大廈處處可見,然而,我們卻在據說它的高度居世界第三的一棟大廈上大飽眼福,這就是有名的金茂大廈。 

  在金茂大廈第88層,我們的目光可以輕鬆觸達外灘萬國建築群落、世紀大道,飽覽如銀帶般穿梭於城市的高架鐵路,將浦江兩岸的國際化大都市風光乃至長江口的壯麗景色一覽遺亦。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用這句話來形容毫不誇張! 

  瞧啊!屹立在大上海的東方明珠,那麼雄偉,那麼瑰麗!雖說比不上金茂大廈高,但在燈光的輝映和黃浦江波光粼粼的點綴下流光溢彩,猶如一顆明珠在大上海的東方綻放出璀璨的光芒。多美啊1 

  時間匆匆過去,六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我忘不了,這六天來大家的共同生活;忘不了,我曾遊覽過的風景名勝,更忘不了,這六天我的歡樂!現在,我要走了,還有很多很多的話還沒有說完。在這兒,我只想輕輕地說一聲:“我走了,帶着依戀。”

您正在瀏覽: 我走了,帶着依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走了,帶着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