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開花落,我依然陪着你(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我依然陪着你(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我依然陪着你(2) 標籤:花開花落作文 我依然愛你作文 我依然作文 我依然是我作文

但是,纓看了一會兒,目光又轉到了門上,她看到了——那封信,纓展開信一看,上面寫着: 

  纓: 

  對不起,我不能陪你走過最後這幾天了,因為——因為......我爸媽要帶我去我伯伯家——美國去讀書了,但是,我希望我們過完20歲的春節后,在我們小時侯經常玩的那個草坪上相見。 

  葉 

  當纓看完這封信后,眼淚簌簌地往下流,口中喃喃着:“葉......葉,你為什麼不去我家跟我說一聲啊......”...... 

  時間一晃就過去了,這兩個各別一方的好朋友都長大了,纓還是沒有忘記葉,她一直在努力地學習英語,好去美國 

  去找葉。葉也非常思念纓,可他學習成績非常優異,要考碩士了,他被困在屋裡學習,哪兒也不許去。 

  終於,葉的考試開幕了,這時,纓也剛下來美國的飛機, 

  她一去就聽見一項重大的考試開始了,就馬上去湊熱鬧( 

  不管葉了嗎?)。 

  到了考場,葉正在外面深呼吸,纓上前詢問:"請問這裡是.....” 

  葉瞟了她一眼,便走開了。纓非常生氣,一把攔住他,用 

  中文說:“聽不懂英文嗎?”葉非常震驚,用英文說:“ 

  什麼?” 

  “看你長得像個中國人。” 

  這時考試開始了.... 

  纓這時才想起自己來這裡的事情。 

  她在一塊木板上寫下了:你在哪裡,葉?“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我依然陪着你(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我依然陪着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