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興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中最令我高興的一件事是我第一次騎馬。 

  初九那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玩。公園可熱鬧了,門口有捏糖人的、做棉花糖的、賣汽球和玩具的……我們走進了公園,到了奧運五福娃的旁邊,爸爸說:“來,萌萌,拍一個”。我跑到歡歡的身旁,擺了一個很“酷”的姿式。“啪”的一聲,拍好了,我急忙跑到爸爸身邊看,好美。 

  我走着走着,忽然聽到有人大聲喊“駕”,我想:肯定是有人在騎馬,我也想騎。我邊走邊東張西望,就怕錯過了。啊,一匹小白馬跑了過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我拉着爸爸到那裡,挑了一匹高大的馬騎了上去。開始,我有點害怕,可它跑起來一點也不可怕,我盡情享受着騎馬的樂趣。我想:如果我有好多錢,我就會買它回去,細心的照料,做我的好朋友。 

  總而言之,我今天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高興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