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學四年級暑假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四年級暑假作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去旅行。這次是爸爸他們的公司組織的活動,我們的目的地是金海灣,它坐落於美麗的西沖。

  我們馬上就道了芽山村,把行李搬上去了,準備住在這裡。本來我們要去海里游泳,可是下雨了,去不成了,可是不一會兒,雨停了,我們就馬上去游泳了。

  我們到了沙灘后,導遊說:“各位,今天浪非常大,請不要到深的地方去。”說完后,我們就下車了。我聽了導遊的話,坐在沙灘上“尋寶”。在這個活動進行的時候,我爸爸他們都一直幫助我找完好的貝殼。忽然一個大浪,我來不及躲避,全身都是海水,但是我感覺我摸到了一個東西,我把它拿給爸爸看,爸爸說,這是珊瑚的化石。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這白色的小洞洞又多的東西是珊瑚的化石。

  我們還抓了很多跳跳魚和螃蟹。晚上,我們吃完飯後,就回芽山村了。

  第二天,我們要去乘快艇,必須到沙灘的對面金海灣。我們到了金海灣后,租了快艇,乘上快艇后,一個叔叔說:“現在要灑魚網了!捉到的送給你們。”我膽小地說:“別抓到鯊魚就好——大家聽了這話笑了起來。

  過了很久,我們離吃飯的地方不遠了。忽然一個大浪,我們的快艇從很高很高的地方掉下來,我一聲尖叫,害的爸爸把水瓶掉下去了。這時,我看到了一艘輪船,它在無邊無際、藍藍的大海上。

  終於到了吃飯的地方,我問爸爸這是哪裡,爸爸說:“這裡是山門島,這個水池裡有幾隻老龜,它們非常餓,你又靠它們那麼近,令它們十分十分飢餓呀!”我回頭一看,看到了三隻醜陋的老龜,大概有幾千歲了,因為它們看上去很老。我餵了老龜一塊肉,就去吃飯了。

  我們吃完飯,就去玩了,我們還去了很多地方,也很美。第三天,我們念念不舍地回家了

  五年級:汪文潔

您正在瀏覽: 小學四年級暑假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四年級暑假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