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片無垠的草地,一頭在我的腳下,一頭已伸向天底。 

  這裡藍色的花,像振翅欲飛的蝴蝶。 

  這裡白色的花,像撐在夏日裡的一把把太陽傘。 

  我穿着粉紅的小花裙,從這朵花面前,跑到那朵花面前,聽她們低語,聽她們歌唱,同她們一起分享這明媚的陽光,呼吸這清新的空氣,我的整個身心都融化在大自然溫暖的懷抱里。 

  兒時採回的花朵,已經乾枯,已經褪色,安詳地躺在我日記的扉頁中,而那童年的記憶卻永遠鮮活,像一朵朵美麗的花,水靈靈地搖擺在我記憶的濃綠里。 

  暗紅的沙灘,柔軟如厚厚的地毯。光着腳丫走在河邊,河水暖洋洋,沙灘暖洋洋,我的心也暖洋洋。 

  看着浪花用優美的姿勢扭動着,翻滾着,用肢體語言表達着歡愉。魚兒用輕快的動作遊動着,追逐着,用自己的方式表達着愛戀,我同小夥伴們踏着浪花,追着魚兒,忘情地玩耍,忘了時間,忘了叮囑,直到太陽下山,晚霞染紅了河水,才想起老師和家長嚴厲的目光。 

  皮肉之苦在所難免,但大自然的吸引力無法抗拒。 

  噢,童年美妙的時光,時時在我的腦海里閃爍。沙灘溫暖的質感,常常在我的夢中重現。那清澈明亮的河水,永遠在我的心中蕩漾。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