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會失去的愛——《外婆家的石橋》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失去的愛——《外婆家的石橋》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會失去的愛——《外婆家的石橋》讀後感 標籤:外婆家的狗作文 外婆家的小院作文 外婆家的小河作文 外婆家作文

小作者有一個這麼好的外婆,多麼幸福呀!可我------ 

  不,我有一個更好的奶奶!我的奶奶把外公、外婆、奶奶三個人應該給我的愛,用一個人的力量,全部給了我,我也很幸福呀! 

  我的奶奶,一個慈祥的老人,頭髮幾乎都白了,眼角刻着一道道深深的魚尾紋,還有額頭上跳動着的,豐富柔美的 “五線譜”。 

  兒時的我,體弱多病,常常胃痛、感冒。我深深地記得,我在幼兒園中班時的一個陰雨天,我患流感,早飯實在吃不下,奶奶只好舉着傘送我去了幼兒園。過了一節課,我的肚子就餓得“咕咕”叫。再過了半小時,肚子開始大肆地唱起了“空城計”,好多小朋友都在偷偷地笑我,我沒力氣給他們計較,只是眼巴巴地望着門口,等待着“救星”奶奶到來。終於,門口出現了奶奶焦急的身影,她見大部分小朋友都出去玩了,只有我有氣無力地趴在桌子上一動也不動,便幾急急地向我走來,打開包,取出一個新的保溫飯盒,原來是我最愛吃的炸裡脊。“沒吃飯,餓了吧。來,趁熱吃點吧!”我後來才知道,那保溫飯盒是奶奶當天冒雨跑了好幾家商店買的。吃完了,在夥伴們羨慕的目光下,望着奶奶的背影消失在茫茫的雨簾中,心中由然而生一種自豪。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奶奶又打着雨傘來了,她擔心我在幼兒園裡午休着了涼,特地把我接回家去。回到家,我發現奶奶剛剛脫下的外衣,已經濕透了。奶奶做午飯時,還在不停得打噴嚏。雖然當時我還小,心裡卻也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我的外公、外婆雖然在我出生之前就離開了人世,但我不會像從前那樣,聽到別人說起外婆就一陣心酸。因為我有一個像《外婆家的石橋》中的外婆那麼好的奶奶。她,我的奶奶 ,彌補了我外婆沒有給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不會失去的愛——《外婆家的石橋》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失去的愛——《外婆家的石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