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外婆家的路好顛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外婆家的路好顛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去外婆家嘍,呵呵,想來就有抑制不住的興奮。好玩不?樂趣不減的遊戲多不多?關於玩的想法在腦海中胡亂竄。

  幸好,是寒假,不然過這麼多高速公路,花多少冤枉錢,上海到四川,距離可不短,走路的話十有八九吃不消。

  剛開始,坐在車裡,很舒適,但是過一會這種想法就陰消雲散了。

  就是因為一個字:堵。車子一衝,一衝的,爸爸都在嘮叨太浪費油了,剎車皮磨損地太嚴重了。即使不是我開車,我也耐不住性子,一直焦慮地看着堵得水泄不通的車道,心裡那個急呀。

  不過老爸說他開車絕對不能分心、焦慮,那後果不堪設想。有道理喲,只是這一堵一堵的,是誰誰不着急呀!幾乎是原地不動的,一切都靜悄悄的。比走路都慢的速度,我乾脆去走路,只是這裡不允許,不然打死我,我也不在這待了。只是有一定的顧慮,天冷,受不起冷。幸好不是夏天,那不得讓人中暑呀,不過車裡也有空調,不怕。二個小時了吧,才大約4公里的高速公路,竟然用了兩個小時,況且還沒結束,接下來的依舊是漫長的等待。

  弄得我心慌慌的,周邊都是由於早上大霧而紛紛追尾,直撞的車,旁邊還有憂心忡忡的人,有些車,後面屁股與後面的車相撞,弄得樣子不怎麼讓人舒服,有些車前面撞了個大洞,零件全部散落在地,大多數車支離破碎,甚至有些車倒了過來,有些車被壓在大卡車下面,隱約看到,有些車滾落到了高速外。好悲劇呀。我在心裡暗暗祈禱,老爸不要床車禍才好,不然我們三家子該怎麼辦?

  我真想像老媽她們一樣若無其事地睡覺,可是睡不着,不知為何寒冷我沒有感覺到,卻感道莫名的慌張。

  才一天的時間,本來在家中過得是慢慢的,但在這裡卻有着天一樣不可跨越的長度。

  才第一天,安徽高速車禍據我統計至少有50倆車相撞吧。早上雲霧,等了約莫兩個小時,開車又開了幾個小時,一天過得可真是漫長。

  五年級:全知不實傲

您正在瀏覽: 去外婆家的路好顛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外婆家的路好顛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