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小黑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小黑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我們去外婆家拜年。剛進門,我看見爐灶後有一團毛絨絨的東西,走前看了看。突然,出現一個頭。我里一驚,心想:這是什麼呀?外婆告訴我,那是一隻狗。

  這是一隻剛滿月的小黑母狗。這隻小母狗長得毛絨絨的,毛有點卷,全身烏黑髮亮,只有肚皮和四腳趾是白色的,我給它取名叫“小黑妞”。

  小黑妞很文靜,不管我們抱它或是逗它,它都不吵不鬧。不過,因為小黑妞剛離開母親不久,還有奶癮,這幾天不喜歡吃,我們看着很是心疼,想辦法找東西給它吃,大表姐特地把豬骨頭給它啃,外婆也把牛奶倒到小盤子里,給它喝,有了好吃好喝的一會兒它變得活靈活現,玩着玩着小黑妞卻在陽光下,睡起覺來。這時,旁邊有一對公雞在打架,難分難解,只見小黑妞一個打滾,衝到公雞面前,公雞被嚇跑了,這有趣的場面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小黑妞也很頑皮,它有時啃你的褲角,有時追着你跑,有時還找一些東西自己玩有時還到外婆家廚房裡搗亂……

  你喜歡它嗎?這就是我外婆家的“小黑妞”。

  江蘇省金湖縣夾溝中心小學五年級:呂鑫磊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小黑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小黑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