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隻小船,載着我們的夢想,快樂的向前駛去,去福的地方。童年是單純、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童話。童年是白色的、難忘的、開心的、苦澀的、甜蜜的。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每當我想起童年干過的那件傻事,便禁不住要笑一番。

     五年前一個寒冷的冬天,那年特別冷,就是穿上羽絨服也無濟於事,冷的讓人也想在暖和的被窩裡冬眠一冬天,我想:這麼冷的天,貓毛那麼薄,貓要是感冒了,一病不起,抓不了老鼠怎麼辦﹖

     有了,我找來了不用的背心,毛衣,抓來了小貓,姐姐負責給小貓穿衣服,我負責看住小貓,我一看姐姐笨手笨腳的,怎麼也給小貓穿不上去,我有逞能了,一把搶過姐姐手中的衣物,先抬起小貓的兩個爪子,往頭上一套,又開始穿袖子,這下可難了,貓爪子伸不進去,我着急了,抓住小貓的爪子就一股腦往袖子里塞,痛的小貓直“喵喵”叫,我就當做沒聽見,好不容易套上了大半截,可小貓生氣了,一爪子就從我臉上劃過去,痛得我呲牙裂嘴。嘴裡還不忘着罵小貓﹕“人家怕你感冒,好心給你穿衣服,你卻恩將仇報。”說完,還不解氣,又打了幾下貓屁股,心裡才平衡了一點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貓毛雖然很薄,但卻很暖和,那時的我真的很幼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