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童年的時光是最難忘的,它是五彩繽紛的,更是充滿快樂的。 

  童年像一把大傘,大傘下是我們歡樂的笑聲;童年像一朵七色花,每一片花瓣都放射出五顏六色的光芒;童年是一條河,我們像一條魚,在河裡歡快的游來游去。 

在我的童年裡,也有無數的星星點點…… 

  一次,我閑着沒事,準備給爸媽做飯。心想:爸媽每天都在掙錢讓我們哥倆讀書,非常辛苦,我怎麼回報爸媽呢?就給爸媽做飯吧。一個大膽的念頭出現在我的心中,因為我從來沒有做過飯,一向都是媽媽做的。 

  我先把米放在電飯鍋里,加好水,插上電,就去做菜,我把土豆洗凈去皮,然後就開始生火,生了一次不燃,兩次也不燃,直到生了十多次,這時,我也像個大花貓了。土豆切好了,我開始炒,先放好油,再加上鹽,土豆做好了,又開始做青菜,先加上一升水,再放入青菜,就等着它煮開了,我忙了好一陣子,終於把飯做好了。 

  過了一會兒,爸媽回來了,看見我做的飯菜,都滿意地點了點頭。正準備吃時,爸媽一看我做的飯可傻眼了,飯糊得就像黑炭一樣,土豆也是沒鹽,青菜也沒油,媽媽吃了幾口都吐了出來,弄得我怪不好意思,心裡很是過意不去。 

  現在,一想起這件事我都覺得不好意思,我怎麼也不會忘記。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