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眼前的照片,我記憶的閘門一下子打開了,我彷彿又回到了那個充滿歡樂的童年,又回到了那個純真美好,無知的童年。

  記得有一次,遠方的叔叔送來了一袋青蘋果。我盯着那綠油油的蘋果看了又看,覺得十分的新奇,心想:怎麼會有綠色的蘋果,難道這蘋果還沒熟,就被叔叔那來了?爸爸好像說過只有紅的蘋果才好吃。於是,我偷偷地將一個青蘋果帶回了房間,對青蘋果自言自語道:“爸爸說只有紅的蘋果才好吃,可你卻是綠色的,那麼就一定不好吃。不如我把你染成紅色,那這樣你就會好吃了!”說干就干,我從倉庫里拿了一瓶紅色染料和一支畫筆拿進了房間里,準備開始我的“創作”。我學着姐姐畫畫的樣子,將畫筆點了一下紅色顏料,像一個大畫家似的,給青蘋果“換”上了一件紅色的“衣裳”,嘴上還說著:“蘋果啊,蘋果,快快變紅,快快變好吃吧!”不一會兒,哪那原本青色的蘋果,在我的筆下,漸漸變成了一個紅通通的蘋果。我拿起我的“創作”完成的蘋果,開心地拿出房間,遞給爸爸,說:“爸爸,你看!”爸爸疑惑地問:“你哪來的紅蘋果呀?”於是,我便將染蘋果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和在場的叔叔都被我說的話弄得哭笑不得。後來,叔叔告訴我青蘋果不是不熟,而是一種蘋果的新品種,不但不酸,而且還很甜。

  想起童年時,我做的“染蘋果”的傻事,我仍然還是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回憶着童年的歡樂,童年的歡笑,童年的美好生活……

  五年級:藍婷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