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充滿着純真、難忘。回想起自己的童年往事,你會發現小時候的你是那麼幼稚、有趣。有一件事,令我非常難忘。

  那是在夏季的一天,天氣非常熱,我拿着扇子使勁地扇,還是很熱。“要是現在有冰涼的東西吃,那該多好啊!”我自言自語道。說著,我看見爸爸手裡拿着一個大西瓜,便跑到爸爸面前撒嬌:“爸爸,我要吃,我要吃。”爸爸拿我沒辦法,就切給我吃,我拿起一塊西瓜,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起來,不一會兒就吃完了,感覺真舒服。忽然,我好像想起了什麼,馬上跑到爸爸面前說:“爸爸,如果把西瓜籽吃進肚子里,會不會有事?”“當然會有事。”爸爸很神秘地說,“西瓜籽會在肚子里生長,一直長到頭上,然後生出一個大西瓜。我聽后非常害怕。

  以後,我每天都提心弔膽,擔心在哪天的哪個時候,西瓜長在我的頭上。這樣的擔心受怕使我不敢吃太多飯,也不敢喝水,我這樣做,是怕西瓜籽吃了“肥料”后長得更快。我還時常跑到鏡子面前照照,看看自己頭上長西瓜了沒有。

  紙始終包不住火,爸爸媽媽看我每天都這樣,便問我:“你最近怎麼了?老是吃不飽,問你問題,你又十問九不答,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着我們?”我只好什麼都招了,爸爸聽后哈哈大笑。我說:“有什麼好笑的,我這麼慘,你們還笑我。”“傻丫頭,我那是逗你玩的,沒想到你當真了。”爸爸說完后又哈哈大笑起來。“真的是逗我玩的,你不會再騙我吧?”“是真的,我沒騙你。”“太好了!我可以好好吃東西了,我再也不用擔驚受怕了,等一下,高興歸高興,我現在肚子好餓啊!媽媽,快煮東西,我要好好大吃一頓。”

  五年級:騰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