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條彎彎的小河,童年的趣事就像小河裡翻騰的幾朵浪花。浪花有時唱着歡樂的歌,有時傾吐着煩惱,有時……每一朵浪花里都一段動人的故事。在我童年的小河裡,也有許多翻騰的浪花,其中有一朵令我非常難忘。

  那年夏天,我和爸爸媽媽去看望鄉下的奶奶。那天的陽光格外燦爛,空氣格外清新,連路邊的小花都像跟我招手似的。經過26公里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回到家鄉的我更加調皮了,到處跑啊,走啊,一會兒到那座山上逗逗牛,一會兒又到那座山上喂餵雞,馬不停蹄的。該吃午飯了,我回家時看見奶奶在地里割草,我走過去,指着那個大南瓜問:“奶奶,那個大南瓜是怎樣來的?它是自己冒出來的嗎?”奶奶笑盈盈地對我說:“我的傻孫女,這個大南瓜是奶奶播種、施肥、澆水,經過一年的辛勤勞動中出來的。”我又問奶奶:“那是不是種什麼就會長什麼呢?”奶奶說:“當然啦,‘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只要你付出了辛勤的勞動就會有收穫了。”我聽了奶奶的話,急忙跑回屋子裡,把我的泰迪熊拿出來,又向爸爸拿了100塊錢。我跑到地里,對奶奶說:“奶奶,我要中很多泰迪熊和許多100塊!”奶奶笑着對我說:“我的小孫女,只有菜、水果啊等等的食物才能種,泰德熊和100塊錢怎麼能種呢?”聽到奶奶這句話,我自己都忍不住要笑出來了。

  看着這隻泰迪熊,腦子裡就浮現出這個有趣的畫面。要是我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我一定會回到童年難忘的時候。童年是多麼美好,多麼難忘啊!

  廣東肇慶四會市四會市陶沖小學五年級:潘穎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