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 忘 的 童 年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童年是純真甜美的,童年也是一去不復返的。可那童年的件件往事卻依然歷歷在目…… 

  童年時期我曾辦過“演唱會”, 白天我和哥哥精心編排好了節目單,認真的排練了一下。到了晚上,我和哥哥把房間里簡單的布置了一下,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姐姐都就坐后,我們倆站在床上,手裡拿着自製的話筒開始我們的表演。別看我們年紀小,可準備的節目還真不少呢,有獨唱、合唱,有互動節目猜謎語、找不同,也還有廣告呢。許多歌我連歌詞都不知道,卻也唱得“頭頭是道”,唱完后我又自己的帶頭鼓掌,自認為自己是大明星了。家人也常被我們南腔北調的口音、滑稽可愛的表演逗得開懷大笑。 

  記得還有一次,我突發奇想想去學飛。於是我就找來兩塊泡沫板子,讓爸爸將其裁成翅膀的形狀。我帶着這些東西到公園的“日月廣場”的凸起的“月”上面,我一手拿着一個泡沫板,站在邊緣向前跳,結果可想而知,摔了個“狗啃泥”;幸好是腳先落地,而且正好踩在泡沫板上才沒有受傷。我看泡沫板沒有破,又拿起泡沫板爬上“月”字,這次我加了一個“助跑”,從“月”字那頭跑到這頭然後再跳,可是結果又摔了一跤。這次我被摔疼了,哇哇大哭,最後被媽媽抱回家了。 

  一晃幾年過去了,我長大了,童年也離我越來越遠了。可那開“演唱會”、“學飛”事卻一直在我的記憶里。 

  安徽省郎溪縣實驗小學五(3)班

  徐向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