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在老家商州市渡過的,那兒是我的家,也是我從出生到懂事到接受啟蒙教育的地方,在那兒我感受到了無限的歡樂,讓我終身難忘。 

  除了爸爸媽媽,那兒有我日夜牽挂的奶奶,自我懂事起,就是奶奶日夜陪伴着我,她教我認字,帶我出去玩,給我做我最愛吃的東西,當我三歲多上幼兒園時就是奶奶每天接送我的。 

  那兒還有我的學校—荷花幼兒園。因為他靠近蓮湖公園而得名.我在那兒讀完了小班和中班,印象最深刻的是金老師,她對每一個小朋友都十分關心; 從睡覺、洗臉、吃飯、學習開展各項活動都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不僅教給我知識,還讓我學會了講衛生,講禮貌,養成了按時作息的好習慣。 

  臨近學校就是美麗的蓮湖公園,進入大門東邊是蓮花池,每當夏天來臨的時候,荷花盛開湖面非常美麗; 眺望池裡有很多小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如果此刻你撒些魚食說不定還能看到鯉魚跳龍門的奇觀呢? 

  往西沿着鋪滿石頭的小徑往前走.兩邊柳絲低垂.耳邊傳來嘰嘰喳喳的鳥叫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規模巨大的兒童娛樂場,有穿山車,有滑梯,有摩天輪,還有火車……節假日有很多小朋友就會來玩。 

  穿過遊樂場就看見碧波蕩漾的湖泊,那就是蓮湖.每當天氣涼爽時,我就讓爸爸帶我去划小船,蕩漾在湖上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常常讓我流連忘返。 

  還有那中心廣場那兒的噴泉,閃爍不停的倪虹燈;還有市民健身休閑的體育場……最難忘的還有兒時的小夥伴, 這些都讓我至今記憶尤新。 

  我們有時坐車去鄉下玩,那裡山清?水秀?牛肥,我真的太喜歡了。 

  我愛我的故鄉,我喜歡讓我終生難忘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