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盛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喻意着我們將步入夏天的旅程。 

  --題記 

  "夏天",一聽便知,是個十分炎熱的天氣,那麼盛夏是夏天最熱的天氣,要如何形容呢? 

  盛夏的太陽在此時用最熾熱的心來為萬物奉獻。烤得萬物都像在蒸籠里。太陽卻絲毫不知情,越來越猛了! 

  夏天描寫的小花小草不能像春天那樣描寫,只能說是:小花愁着臉兒低着頭,小草抵不住烈日的烤熱,無奈地捲起草葉。天,非常的熱,熱得蜻蜓只敢貼在樹葉蔭下飛;熱得小狗直吐紅舌頭;熱得蟬不斷呻吟;……土地也被太陽烤得乾巴巴,硬邦邦的,而且還熱乎乎的。這時,只要把一滴水滴在土地上,那麼,你就可以聽見"哧,哧…。."的聲音,就像把火把猛得往水裡按發出的那種聲響。 

  田裡乾燥極了!稻穀啊,麥子啊,黃豆啊,綠豆啊,玉米啊……都非常乾渴,葉子,杆子變得脆脆的,黃黃的,顯得沒有任何生機。莊稼都垂着頭,好像在哀嘆主人達沒有來給它們澆水灌溉。走在田間小道上,踏步向前進,身體感覺忽冷忽熱,彷彿進了冷熱空間。 

  世間萬物都表示炎熱,而人們更是有所表示。"這天氣,熱死了!什麼時候涼快點!"一個老爺爺吹着電風扇,還一邊搖着扇子,可汗水卻還滑下來。"是呀!是呀!這天氣可真夠熱!再不下雨,莊稼可要枯了!"一個婦人一旁附和着,她的汗衫早已被汗水浸透。此時,在平日里絲毫不得安靜的小孩子不再吵鬧。都靜靜地在樹蔭下玩泥巴。是呀!盛夏那種讓人天法躲避的酷熱,真是讓人頭痛!不論你走在路上,不論你進入樹林,不論你站在檐下,盛夏的陽光總會像影子一樣跟着你,陪着你,纏着你,甩也甩不掉。 

  盛夏,就是這樣!沒有風,沒有雨,沒有任何生機,就只有太陽的"熱情"。不知道要運用什麼詞句來形容這盛夏!

您正在瀏覽: 盛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