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 

 每次寫這樣的作文只寫媽媽,因為她的愛很溫馨.也許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爸爸的愛.他的愛到的是怎麼樣的呢? 

 記得有一次單元測試,我考得還算可以的了.回到家,媽媽一個勁地誇我,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可是爸爸看了之後,並沒有像媽媽那樣誇我,而是說:"第一名是誰?你為什麼不可以超越第一名?為什麼你不可以得一次滿分回來給我們看一眼?"我垂下了頭,心中那份喜悅早已消失到那九霄雲外,取而代之的是傷心,難過:為什麼爸爸不可以誇誇我?為什麼?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轉.啊,爸爸對我的愛是嚴格的要求. 

 我從小身體就十分差.發燒,感冒這一些"好朋友"總是排着隊來找我.四年級下冊的期末考試前,發燒就"跑過來了,一拖就是一星期!那幾天,我天天都要去醫院,每當我一聞到醫院那股特有的味兒,我就不舒服,簡直就是活受罪嘛!可爸爸就是硬要背着我跑上跑下.好不容易才熬過了這段日子,我和爸爸都瘦了一大圈.但他卻笑着說:"這沒什麼,正好我這身材也該減減了,就當減肥吧!"啊,爸爸對我的愛是那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 

 假如媽媽的愛是點燃生命的火炬,那麼爸爸的愛就是黑夜中的一盞路燈,照亮了我前方的路......爸爸,謝謝你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