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學游泳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學游泳的嘗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學游泳的嘗試

  桃園小學五(8)班 梁 程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去游泳館學習游泳。

  我剛去的時候對游泳很陌生,心裡很害怕,擔心會被淹死。剛下水就嗆了幾口水,但是我並沒有放棄,仍然堅持練習。一開始,我屏住呼吸,將頭埋在水下,過了一會兒,身體慢慢地浮起來,可我鬆開手后,身體竟像漏了氣的氣球,“撲”的一下,沉了下去,嗆死我了。

  “失敗是成功之母”,教練鼓勵我重新試一下,一次、二次、三次、四次……我總結了技巧,最後終於可以浮在水面上了。

  之後,我漸漸地學習了蛙泳,仰泳等。這些泳姿要練得很標準,你們知道要花多大的努力和流多少的汗水嗎?真是不試不知道,一試嚇一跳。

  一晃幾天就過去了,在我的努力下,如今我雙腳一蹬,就泳出了幾米遠。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原本的我是個“旱鴨子”,現在脫胎換骨成了一個游泳小能手,真是令人興奮啊!

  這次學遊戲使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開心。我明白了成功是給人帶來快樂的天使,是每個人心中的上帝,我們離不開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次學游泳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學游泳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