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期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期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無窮無盡的,媽媽對的關懷使我感到非常感激。 

  當我生病的時候,她總是馬上帶我去醫院看病;當我碰到難事時,她又馬上給我解決;當我飢餓時,她又幫我燒東西,我的生活幾乎離不開她.。 

  父愛也是離不開的,當媽媽不在的時候,爸爸也總是細心地在照顧我。 

  但是一想起那些沒有母親的孩子,我真為他們感到悲哀,他們沒有父母,一切都得靠自己。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一切,利用父母對我們的期望和自己的努力來創造以後的一切。想着父母長大想讓我們做什麼,我們卻不能辜負他們。因為是他們才塑造了我這個生命。小時侯,他們經常為我們洗尿布。一天一天地,我便長成了一個小姑娘了。 

  我應該更頑強才是,他們日日夜夜工作還不是為了我嗎?我又怎麼能辜負他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期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