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望,往往會形成一種壓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望,往往會形成一種壓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望,往往會形成一種壓力 標籤:期望作文 形成作文 壓力作文 成長需要壓力作文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期望相信家長們都有,但是你們想過沒有,你們有沒有把自己當做反面鏡子來要求孩子?是不是自己以前沒有做好就要求孩子做的更好?你們有沒有拿自己的孩子跟別的孩子去攀比?比學習是OK的,但過度的攀比會使孩子喪失信心,腦海里總有一些“我沒有他好”“我永遠不可能超過他”的念頭…… 

  家長跟孩子說的每一句話都在孩子心裡積累成相應的壓力。壓力變動力這句話我知道,但很多的壓力也使孩子喪失自信,會有一種很鬱悶的感覺,久而久之,就會患抑鬱症…… 

  孩子的童年只有一個我以一個同齡人的身份來告訴你們,這樣的孩子不會優秀,什麼“天才是打罵出來的”一些話都是胡說八道,請不要相信。孩子的童年只有一個,讓孩子過一個輕鬆快樂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期望,往往會形成一種壓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望,往往會形成一種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