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朋友們,你們是未來祖國的期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朋友們,你們是未來祖國的期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你們是未來祖國的期望! 標籤: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們作文 期望作文 我們是朋友作文

  抓不住的歲月的鳥翼,被火光映在手掌,每一道掌紋都記載着過去的點點滴滴,都成了自成一格的美麗。還記得我們在沙灘上堆砌的一座座“宮殿城堡”嗎?雖被水淹沒而散滅,它的痕印卻不曾卻退,因為它永恆地砌在我們的心頭;還記得我們在沙灘上鑽沙掘洞時尋到的貝殼嗎?雖不知被拋到何處,它的光輝卻不曾磨滅,因為它們早已深深埋在了我們的心底。

  記憶是維持思念的支撐點。我們的童年已成了過去,已成了回憶。我們還是無知的,我們還需要去追求、去奮鬥。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只是到達了其中的一個路口罷,一個新的轉折點。

  是的,林中的通幽小徑,是因為那些曲曲折折的拐彎才更富有詩意和味道。人生也一樣。

  山東臨沂朱倉月庄小學五年級:楊明超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小朋友們,你們是未來祖國的期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朋友們,你們是未來祖國的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