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校園裡傳來陣陣歡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校園裡傳來陣陣歡笑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有趣的要屬貼鼻子了。一陣突如其來的鬨笑聲把我的目光吸引了過去。原來,一位參賽選手在被轉了三圈后,暈頭轉向,迷失了“地理位置”,要把鼻子“帶回家”,裁判馬上將他糾正到正確位置。他一步一步,慢吞吞地向前挪動,好不容易摸到了黑板,但他卻遲遲不肯“下手”。最後,在眾人的催促下,他終於猶猶豫豫地用它他那顫抖的手緩緩地貼了上去。頃刻,時間就像凝固了一般,教室里沒有半點聲音。“唔——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終於按耐不住了,笑聲不約而同地從“世界各地”爆發出來,看他們那個滑稽樣:一隻手捂住肚子,另一隻手指着黑板上的“傑作”,就連那個“鬧事者”也捧腹大笑了起來。原來,“小丑”的鼻子倒長在嘴巴下面!……終於輪到我了,我早已迫不及待,準備工作一做好,我就立馬對準目標,深吸了一口氣,便“自覺”地轉了三圈,“呼——”,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猛衝上去,耳邊的風聲嗚嗚地響起,可我早已像一根離弦的箭,直衝“目標”。“啪——”頓時,“全場”沸騰了,我摘下布,哈哈,我居然把鼻子貼在了門上!我哪顧得上害羞不害羞,跟大家一起笑了起來。磚頭一看,只見大家笑得前仰後合,眼淚都要流出來了!看來,這已成為我的“經典”之作啦! 

  校園遊園活動“走”了,它帶着歡笑聲和笑容里去了,儘管校園恢復了往日的寧靜,但歡笑聲永遠留在了我們的心中。 

  那一天是難忘的一天,在夢裡也能聽見我們的歡聲笑語;那一天是幸福的一天,在夢裡也常常看見我們那一張張天真可愛,充滿笑容的臉。

您正在瀏覽: 從校園裡傳來陣陣歡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校園裡傳來陣陣歡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