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顧名思義,所以呢,這種天氣最好去的地方,最好玩的去處,最適合的場所莫過於游泳池了。我們幾個同學,便相約來到了我們這唯一的一座游泳館,開始了我們的玩樂。

  換好了泳衣,我們僅是互相嬉水玩鬧。慢慢的,我們突然一個人提議,學學游泳吧,大家面面相疵,因為我們大家基本上都是旱鴨子,還好一個同學說他學過一點皮毛,我們便想這一位半路出家的人請教了。剛開始我們先是浮水,畢竟因為是初學,經常性的被嗆水,不可避免的喝了那麼一點水,有事因為剛剛浮起來,一動,免不了一陣折騰后就沉下去了。當我們都能浮起來時,因為沒有專業的指導,都是靠感覺自由前進。日落西山,沒辦法,意猶未盡的回家了。現在想起那天我們互相把對方按進水裡,游泳游的想製造大浪一般的狼狽樣,就忍俊不禁。

  上海楊浦區中原路小學五年級:madrid

您正在瀏覽: 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