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友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的雨下的很密,雨滴打在蓬上的燈聲音讓我不得不起床。今天還要上學,不是嗎?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吃早飯。背上書包,爸爸送我去上學,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呀!但為什麼大人還是要接送呢?大人的心思我不知道。在去學校的路上,想着今天會發生什麼,會發什麼愉快的事情。我就是個喜歡幻想的女孩子。

  到了學校,在校門外還要排隊,學校規定的,為了安全。一個人排隊,覺得好孤單啊。我真的不能忍受寂寞,沒關係忍忍就好。到了班級,交完作業坐在座位上。看到好朋友走上講台,也不能算好朋友吧。畢竟,她對我沒有真心過,這種朋友,我不交,只是要偽裝的好,其實我們都在偽裝,只是技術太爛了。現在,老師很看重她呢!也不過是送禮才這樣的吧!學習成績那麼差,能做上中隊長這個位置,真的好可笑啊!

  第一節課下課,她向我徑直走來,說某某同學的什麼,那個同學可是我的好朋友啊!她怎麼可以這樣?我為那位同學感到氣憤。而且那位同學也很討厭她。但是上體育課的時候,看到那位同學和她聊的好開心,我不敢相信,我的身邊到底有沒有好朋友,也有人和我說,她們兩個都說過我的壞話,我的心慢慢碎了,像玻璃般地碎了。我對她都是真心啊,可她卻這樣,也許父母說的對,初中不存在真正的友誼,可是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每個人的心都是這樣的,可是現在還要我怎麼相信呢?

  下午,那位同學又和我說她的壞話,我不禁冷笑,你們真的好可笑,不想和我做朋友就走吧!我寧願放棄這段友情,我更加不想要你們這種朋友。

  福建南平光澤縣止馬中心小學五年級:周旭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