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去學校玩了。

  同學們穿着嶄新的校服,懷着愉快的心情早早來到學校。瞧,今天早上學校的大門囗掛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巨額橫幅,節日的氣氛在校園裡馬上濃厚起來,空氣中飄蕩着歡樂的氣息。同學們的臉上都露出了天真爛漫的笑容,個個精神抖擻,神采奕奕。再看,歡慶六一聯歡的會場,早已在老師們的精心組織和安排下布置妥當。高高聳立的彩旗隨風招展,時而向同學們揮手,時而向同學們致敬,彷彿在說:“祝你們節日快樂!”令人震撼、心動的音箱傳出高亢優美的旋律,伴着同學們有節奏的步伐,為六一聯歡會增添了節日的氣氛。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開始了遊園活動。我們開心地沖了出去,遊園活動進行了三個小時后,就結束了,我們都很有收穫地回到教室。我們就坐在椅子上休息,老師給我們買了冰激淋吃,我們吃完后,就吃午飯了,我們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我們吃完后,就放學了。

  這一天真開心!

  上海浦東新區金陸小學五年級:曹?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