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真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真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絲絲夏雨涼涼地“吹”在臉上,我們背着游泳圈來到了浙師大的游泳池裡。到後來雨停了。我忐忑不安的下了水,就是不敢離開游泳圈。看着爸爸在水裡生靈活現,我的心裡別提有多羨慕。我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學好游泳,讓爸爸媽媽刮目相看!爸爸拉着我的腿,讓我在水裡撲騰着水,可是,我撲騰了一會就沒有力氣了!咦,一瞟,瞧見看台上站着一位我眼熟的阿姨。她見我看她,也看向了我。不一會,她就朝我揮手,我定眼一看,這不是吳純瑜的媽媽嘛!她也叫道:“朱祺琪,朱祺琪!”我也回答了,又問道:“吳純瑜呢?”阿姨搖搖頭說:“她大概到那邊那個去了吧!”我順着她的說看去,就是隔着一條小路。我便撲騰撲騰地嗆了大口水。好不容易游到那個泳池,在那個泳池我可以碰到地,我很興奮。即使沒找到吳純瑜。後來,我甩了甩頭髮,知道我的目的是找吳純瑜。我定了定神,又開始撲騰。經過“漫長”地尋找,還是一無所獲。 

  我又回到了原來的泳池。游呀游,我是一隻快樂的旱鴨子。吳純瑜媽媽又向我揮手了,原來她發現了吳純瑜的蛛絲馬跡。她的手又指向了角落。我看見吳純瑜了,她正在自由泳,但是好像……我又夾着游泳圈撲騰過去。可是似乎速度太慢了點。我還沒游到,她就“飛”到了別處。我便開始喊道:“吳純瑜,等等我,拉我一下!”吳純瑜似乎聽到了,轉過來,目光四處搜尋,終於看到了我。我也拚命地遊了過去。她也過來趴在我的游泳圈上。她拉着我,我也不好意思,用力游着……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又要到告別的時候了,我向吳純瑜揮揮手算告別。便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真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