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標籤:紅包作文 發財作文 發財樹作文 搶紅包作文

  春節到了,年三十晚上我把春節聯歡晚會,從頭看到了尾,十二點以後睡的,但是我在春節早上六點就起床了,因為我要去領紅包。要先到爸爸那裡。

  我一進門,便做起兔年的拜年的手勢,喜洋洋說到:“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爸爸說:“你這個小財迷。”說著遞給我了一個兩百元的大紅包。我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接着,我騎着自行車到姑姑家了,我笑嘻嘻對姑姑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還沒等我說完,姑姑就給我一個紅包了。姑姑開心的說:“早知道你會來這一套,我就準備好了。”我一打開紅包,才發現只有十元錢,與姑姑爭辯道:“前幾天你說過給二十的。”姑姑辯不過我,只好從錢包里又掏出十元錢來,哈哈我勝利啦!我看了看手錶八點了,八點半奶奶該發壓歲錢了,我趕緊騎着車子到了奶奶家。(來晚了可就沒有了)

  向奶奶領壓歲錢是有禮儀的,我先給奶奶磕了一個頭,再給爺爺磕了一個頭,四百元就賺到手了,我連忙說:“謝謝爺爺奶奶,祝你們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爺爺樂呵呵的說:“也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因為給爺爺奶奶要壓歲錢是正式的,所以我沒說我的那一句話。

  哈哈!今年,我可大賺了一筆。真想每天都領壓歲錢。

  徐州市求是小學五年級:闞晨嘉

您正在瀏覽: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