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瓶修正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瓶修正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瓶修正液 標籤:修正液作文 一瓶水作文

  世界上有許多珍貴的葯,偏偏缺少一種後悔葯,唉!每次想起那件事,一種愧疚的心理就情不自禁地湧上心頭。它讓我惴惴不安,令我食不甘味。

  “我的修正液,修正液!誰拿了我的修正液??”我在舅舅家大聲嚷嚷,可是屋裡沒人應聲。看着作業本上寫錯的兩個字,我只得翻箱倒櫃地找我的“寶貝”。

  抽屜里的書被我一本本翻騰了出來,眼睛找花了,手上摸得全是灰塵,但連修正液的影兒都不見。這可怎麼好?老師對我作業“清楚、認真”的評價一半就是靠它得來的。

  “姐姐,看看我的‘寶貝’!”身後突然傳來表妹銀銀得意的聲音。我轉過頭,一眼就看見她手裡正拿着一瓶修正液。我一把奪過瓶子:我的寶貝,你終於回來了。我暗自慶幸,對着表妹不滿地說:“銀銀,你怎麼能隨便拿我的修正液呢?害得我找了半天。”

  “修正液是我的!”表妹趁我不備,又從我手裡搶走了修正液:“這是我媽媽今天剛買給我的。”說著就一溜煙地跑出了房間。我氣得直跺腳,可我馬上想起有一次我在用修正液的時候,無意間在瓶蓋上畫過一個圈,就連忙追出去,還好表妹手上的修正液並沒有藏起來。

  我連哄帶騙,好不容易拿到了那個瓶子。一看瓶蓋,哈、哈,果不出我所料,瓶蓋上的圓珠筆痕還若隱若現地畫在那裡。證據確鑿,我頓時理直氣壯,義正嚴辭地訓起了表妹:“銀銀,你拿了我的東西,還撒謊騙人,真沒羞。你是個壞孩子!”說完,不管表妹在那裡大聲地哭喊,心安理得地把修正液放進了書包。

您正在瀏覽: 一瓶修正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瓶修正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