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馬路上,似乎每天都會出車禍,這都是汽車惹的禍,而且汽車排出的廢氣會影響空氣。 時間飛一般地流逝,轉眼間就到了2050年。我在全世界著名的綠色汽車廠工作。在一個星期緊張的工作之後,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休息時間。我想約我的老同學肖雨廷去爬山,可由於肖雨廷是醫生,在車禍接連不斷的發生中,院長被迫扣除了她的休息時間。 閑來無事,我就特別恨汽車了。恨着恨着,我又有點自責了:作為世界著名的綠色汽車廠的工作人員,造出了汽車照樣會軋人。能不能造出環保安全的汽車來呢?哦!有了!於是我便找來海綿,綠色化氧氣,我將海綿圍在汽車周圍,那樣就算人們撞到了汽車也只會受到一丁點兒皮肉傷。我又將綠色化氧氣安在汽車的排氣孔,廢氣一出來就化成了氧氣。 技術一推廣,車禍基本上就沒有了,大家都很高興,尤其是我和我那做醫生的老同學肖雨廷。ò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