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人類已進入22世紀。在我百歲之年,我發明了一種汽車,車名叫“全自動安全三棲低碳車”,下面就請聽我為你們介紹他的功能吧!

  “全自動”意思是:自動調節溫度,遇冷則暖,遇熱則涼。如果不方便開車,他還能自動行駛,遇到障礙也會自動繞開。

  “安全”意思是:車身由金屬海綿製造,摸起來像金屬一樣堅硬,實際碰撞時卻像海綿一樣柔軟,從不會出現車禍,絕對保證人身安全。如果有人惡意攻擊,車身還會自動鳴叫,並拒惡人於百米之外呢!

  “三棲”意思是:能在海陸空三種地方安全行駛。在海上行駛時,車底會彈出氣墊,絕不會沉沒;在空中飛行時,車的兩側會伸出機翼,車頭會變成圓錐形,絕不會墜毀,在地面行駛時,車會變成我們熟悉的樣子,厲害吧!

  “低碳”意思是:零污染。車輛行駛時,他不但不會污染環境,還能凈化周圍的空氣,讓地球更加美麗。

  我的發明厲害吧,趕快來訂購吧!

  廣東廣州花都區新華第二小學五年級:鄒大川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