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球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大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球大戰(—)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很久很久以前,在茫茫宇宙中有一個星球叫奧可次星球。星球上居住着很多機器人。機器人中有一位叫肯斯的領袖,他沒有人性,一天到晚就逼迫別的機器人工作,誰要是不聽話的話,就把他送入報廢場銷毀。人人都吃盡了苦頭,可是沒有辦法,誰不好好工作就不給他汽油喝。 

  一個叫加爾奇的年輕機器人也加入了這一行列中,他非常勤勞,可是沒有人性的領袖肯斯根本沒有把他的勤勞看在眼裡,反而想讓他多干點活,少喝點汽油。 

  有一天,加爾奇終於忍受不住了,他找機會報復肯斯。可是機會很少,他就天天都去尋找機會,終於有一天,肯斯的助手去別的地方有事去了,就找加爾奇去倒一杯汽油喝。加爾奇聽到后靈機一動,就偷偷去工地上拿了一點水,跑到汽油機那去了。接完了汽油,他就把偷來的水倒入一杯汽油中,然後端到肯斯面前,肯斯喝下去了,馬上捂着肚子說:“把他抓起來!”他的助手馬上來抓加爾奇,加爾奇一下就跑了,誰都罪不上他,正在着時,他被一個石頭絆倒了。眼看就要被抓到了,一道白光一閃,加爾奇消失了。 (還有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星球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