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小子陶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陶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 小 子 陶 媛 

  五年級三班 劉才瑞 

  陶媛?你猜對了,女生。可她嘛,特別酷愛男生服飾,喜歡男生運動,所以我們都叫她“假小子”。 

  下課鈴一響,抱着球第一個衝出教室的準是假小子“陶媛”。她的愛好不止這些,就連動作也和男生的一模一樣。每次她一回到班級便擺出一個酷的動作,就是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打成八的手勢放在下巴前,然後像老人摸鬍子似的摸着下巴“嘿嘿,嘿嘿嘿”乾笑幾聲,皮笑肉不笑的逗得同學們也跟着笑,煩惱和勞累一下子沒了蹤影。 

  你們肯定猜不出這樣的一個“假小子”也有“剋星”,那就是愛哭的吉銘,因為陶媛很樂觀,最怕見到別人哭,所以,只要吉銘喊一聲:“陶媛”。她就會以迅雷不及奄耳盜鈴之勢跑過來聽從吉銘的分配。 

  陶媛雖然頑皮,但畫出來的畫那可是一絕啊!她經常畫卡通人物,畫的栩栩如生。他不但給我們的學習小組的每個成員畫了一張卡通畫像,她還贈送每個人一個酷的名字,我叫“無情刀”,她叫“帥酷比”,張靜怡叫“步青雲”,吉銘叫“QQ豬”。不僅如此,她還為每個人做了介紹呢! 

  陶媛憑着自己的細心觀察,用幽默的語氣寫出了一篇篇搞笑日記,有《校園武俠篇》,有《孫吾天》,還有《網絡高手》••••••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新版孫子兵法》主要講了許多老師的致勝法寶逗的全班同學前仰後合,上氣不接下氣。 

  “假小子”陶媛頑皮可愛,陶媛是我班同學的開心果。有了她,我們就多了許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陶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陶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