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強烈的責任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烈的責任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強烈的責任感 

  —— 讀《西遊記》有感 

  《西遊記》是四大名著之一!大家看過吧,你有沒有被精彩的故事情節深深吸引,有沒有喜歡那個人物? 

  令我感觸最深的就是孫悟空了,你們看,他好打不平,只要一見壞蛋欺負人,他立馬去幫助,他一路上千辛萬苦地保護師父,已經很辛苦,可師父是個軟心腸的人,他根本不知道那是妖怪,便念緊箍咒,不準孫悟空去殺他們,孫悟空深受委屈,可他並沒有放棄保護師父的責任,真是一位非常有責任感的人。 

  看玩《西遊記》,我不禁聯想到:孫悟空那麼有責任感保護師父完成西天取經,而我們是祖國未來的棟樑,那應該怎麼做呢?我們有責任感取保衛祖國,哪怕是付出了生命,我們沒有孫悟空那樣厲害,能夠騰雲駕霧,但我們又不肯屈服的精神,一是可以戰勝一個個困難。今年年初發生雪災,五月又發生地震,在這次大地震中,一樁樁感人的事例感動了全世界,深深地感受到了華夏兒女的堅強、無畏。八月成功的舉行了奧運會,一個個健兒努力拚搏,為國爭光,獲得了一枚又一枚的獎牌。 

  無論發生什麼事,中國一定能挺過去,因為有頑強的英雄兒女,衙門為了捍衛祖國、繁榮祖國,無私奉獻。同學們,我們是祖國未來的棟樑,我們應該有強烈的責任感去保衛祖國,讓祖國發展得更快、更好!

您正在瀏覽: 強烈的責任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烈的責任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