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校園一景

  我的校園很美,它像一座美麗的花園,同時是同學們的樂園,校園裡有花壇,有拔地而起的兩顆大槐樹,有“7”字形的教學樓,有鮮艷的國旗,還有兩個白色的雕像“師生情,希望之星”。而我最喜歡的是為同學們服務的那一排松樹。

  春姑娘來了,叫醒了萬物,那排松樹換上了翠綠色的新衣服,春雨哺育着它們,使它們快快長大。

  夏天,松樹彷彿又換了一身更翠綠的西服,長得非常茂密,夏天的燥熱也戰勝不過松樹,燦爛的陽光灑在身上,它們卻愜意的曬着太陽。大雨會隨時隨地啪啦啪啦的下,而它們卻不怕,各個葉子像撐開一把綠茸茸的傘,面帶笑容的迎接夏姑娘的挑戰。

  秋天,松樹像一隻貪吃的小刺蝟滿身扎滿了松果。別的樹葉都變黃了,紛紛落在地面,唯獨松樹不但沒有落葉卻變得更加的魁梧粗壯,真不愧是樹中的老壽星。

  冬天,那排松樹是校園的保衛戰士,大風大雪,像只兇猛的獅子同時撲向它們,而我們可敬的松樹毫不退縮,依然挺拔的站在那裡,為同學們擋風擋雪。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那排頑強的松樹。

  寧夏中衛一小五年級四班(魏家琦)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