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景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 

  五(7)班 

  季文思 

  我的學校里有美麗的十大景區。有鮮花盛開的桃李芬芳景區,有知識豐富的學海無涯景區,有充滿歡樂的童話樂園景區,有寬闊無比的奔向未來景區……但我覺得還是河濱長堤景區最美了! 

  站在詩詞小路上,遠遠的就能看見長堤上一排青青的楊柳。楊柳的葉子是翠綠的,像一塊塊無瑕的翡翠;楊柳的枝條是細長的,像春姑娘的辮子;楊柳的樹榦是筆直的,像一排正在放哨的士兵,日夜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在楊柳的前面擺放着十二生肖雕塑。三隻小老鼠正在假山上興緻勃勃地玩耍,一頭老牛昂首挺胸地站在假山上,一條大蛇威風凜凜地盤在一塊長長的石頭上……我最喜歡的是老虎,只見一隻老虎有力地站在假山上,張着大嘴,像在神氣地叫着:“我是森林之王,你們都得聽我的!” 

  在長堤的右邊有三十幾座小花壇,雖說是花壇,其實是“紅花叢中一點綠!”在紅色、紫色的花叢中有一點點的綠色的葉子。 

  站在長堤左邊的欄杆向下望去,是又深有綠的母親河,母親河日日夜夜陪伴着長堤,長堤也日日夜夜陪伴着母親河。 

  課間時,經常可以看見一些同學三五成群地在長堤漫步、休息。有的在長堤旁讓辛苦了一節課的眼睛放鬆放鬆;有的在長堤上和小夥伴們一起聊天、散步;有的坐在長凳上與好朋友們交流自己的收穫與煩惱……我也常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在長堤上散步、聊天、欣賞長堤上的一棵棵楊柳與一隻只小動物。高興時,我們總是喜歡往長堤上跑,和長堤分享自己的快樂;煩惱時,我們還是喜歡往長堤上跑,讓長堤幫我們排憂解難。河濱長堤伴我度過了校園生活的每一天。 

  我愛美麗的河濱長堤,更愛這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