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一景 

  在我們東街小學,最使我流連忘返的地方是“小廣場”北端的柿子樹。 

  “小廣場”北端的柿樹林,有二十幾棵柿樹。分南北兩行,樹高有五六米,樹有碗口那麼粗。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柿樹林的春夏秋冬四季不同的景色了。 

  春天樹上發出了無數個小葉,嫩嫩的,青青的,真像無數個小綠箭。到了四五月份樹葉慢慢長大了,柿樹上也開滿了小花。它小小的、白白的,像小扣一樣。柿花又香又甜,滿校園都散發出濃郁的香甜氣味。小蜜蜂在花蕊上飛來飛去,嗡嗡的響。小朋友在柿樹下做遊戲,真是沁人心脾。 

  夏天一排排柿樹都長大了,樹葉長得巴掌一樣大,遠處看去鬱鬱蔥蔥,枝繁葉茂,像一座座濃綠的小山似的。柿子也慢慢長大了。 

  最美的是秋天的柿樹林。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柿樹也長得大大的,青青的。漸漸地變成黃黃的,到了秋末又變成了紅紅的,像掛在樹上的千萬個紅燈籠,讓人看了真想摘一個。柿子也由深綠變成了深紅。這又是一幅美景。 

  冬天的柿樹林更是無味了。樹葉紛紛落下,像天女散花一樣。下雪了,柿樹上變成了無數根銀條,煞是好看。下課了,同學們在樹下打雪仗,別有一番趣味。 

  我愛學校的“小廣場”北端的柿樹林。因為它給了我歡樂,給了我樂趣。在它的陪伴下,我茁壯的成長。 

  指導老師:李燕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