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棒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鎮山城中心小學五年二班 李博巍

  我的心在沸騰,我的心在燃燒,只聽見“怦怦”的心跳聲。我興高采烈地跑到主席台。我還沒給端端正正地敬了個隊禮,就接過教導給我的二等獎證書和獎品,

  你是不是有些大惑不解呢?那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給你一一道來吧!事情的具體情形是這樣的:

  一個了陽光明媚的早晨,班主任吳老師帶着激動的笑容來到教室。她興緻勃勃地說:“博巍,你上來一下。”我走上講台,只見吳老師拆開一個信封,從裡面拿出一張准考證。難道是上次投給“冰心杯”寫作大賽的稿子被選中,邀請我去參加決賽的現場比賽。我不由自主地想。果然,心想事成,原來這真的是一張給我的邀請函。我差點蹦了起來,我真是太高興了。吳老師讓我回去好好看看關於海洋的作文。

  回到家裡,媽媽知道了也顯得十分興奮,畢竟這是第一次呀!為此,她還特地跑到書店,為我買回了一大疊關於海洋的書籍呢!

  從此,我又多了一項任務,那就是每天作業做完后看看關於海洋的書籍。

  ……

  一星期,一轉眼就過去了,眼看就要到星期天了,趕緊趁星期六補充一下大腦里關於海洋的知識。

  於是,我拉上張遠,一起和這個愛在書店看書的“書蟲”去書店看書,也讓他給我當個書店裡的小小導遊。

  一到書店,他把手指向左前方說:“那裡就是關於海洋書籍的櫥櫃了,你自己去找吧?”他說完,我就一頭鑽進書海里,尋找起來……

  星期天,我和媽媽來到漳州,參加了決賽。

  一個月後,什麼組委會來信把獎狀寄給了學校,便出現了開頭那一幕。

  我要對自己說:“我真棒!”

  

  指導教師:吳麗麗

您正在瀏覽: 我真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