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藍色拉姆(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藍色拉姆(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天藍色的拉姆,我的媽媽有好多像我一樣的孩子,因為媽媽的孩子太多了,媽媽養不過來。只好把我們賣給那些有錢的小摩爾,這天,一位叫靈兒的摩爾買下了我,我看了看她的資料,一共有30000摩爾豆啦! 

  當我來到靈兒的家裡,只見小主人的家是玩具屋,裡面有拉姆鞦韆架、拉姆跑步機,還有兩個拉姆小窩,一個拉姆小窩被一個黃色的拉姆佔了。小主人對我說,當二十四小時過去后,就可以住那一個拉姆小窩理了。我剛想回答小主人可我畢竟還沒上拉姆語言班呢。 

  小主人說完就下了,我就在那裡一動也不動,誰叫我是一棵拉姆幼苗呢!我看着那個睡在拉姆小窩的黃色拉姆,很是羨慕。那個黃色拉姆看到我一副很羨慕它的樣子,就對我說:“我剛被小主人買回來的時候也和你一樣,在那站了一天一夜,才升為初級拉姆的。”我沖那個黃色的拉姆笑了一笑。當小主人再上的時候我竟然是初級的樣子了,那個黃色的拉姆對我說:“你現在和我一個的等級了,只不過你還沒有跳出花盆。你現在應該跳出花盆了”我聽了黃色拉姆的話,沒想到還真的跳出來了呢!小主人看我升初級了就帶我去學院讓我學習拉姆語言課,三天後再把我接回來。我一想到三天後我就可以和小主人交流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天藍色拉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藍色拉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