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珞珈校園的春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珞珈校園的春天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珞珈校園是香氣怡人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濃的花粉混合著泥土、青草的氣息,不時有一陣花香飄過來,令人舒服極了。 

  春天的珞珈校園是熱鬧喜人的。一陣陣清脆的鳥叫從窗外傳來,一個個學子正在操場的一角朗讀英語,一群群小學生在上學的路上灑下了一陣陣歡聲笑語,令人開心極了。 

  春天的珞珈校園是美麗迷人的。走在大道上的行人都換上了艷麗的春裝,;珞珈山上鑽出了星星點點的小草,校園裡隨處可見的花壇里盛開着各種顏色的鮮花,令人陶醉極了。 

  啊!春天的珞珈校園是香氣怡人的,是熱鬧喜人的,是美麗迷人的,我熱愛珞珈校園的春天,我更熱愛春天的珞珈校園!

您正在瀏覽: 珞珈校園的春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珞珈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