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的,悄悄的來到了人間。她把溫暖帶給了北方,把生機送給了森林和校園。還給花草樹木染上了各色的顏料。

  如果你要問我最愛哪裡的春天,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最愛校園的春天。

  春天,校園裡百花盛開,花壇里的玉蘭花開了,中間的樹上全是花骨朵,像一個個潔白的小燈,而兩邊的樹上則只開了二三朵。真美麗呀!除此之外還有黃色的迎春花、紅色的月季花、小巧的蝴蝶花和粉紅色的桃花,等很多很多花。小鳥也趕來了,紛紛飛落枝頭,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唱春天的讚歌,又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呀!沒有夏天的風狂雨驟,沒有海邊的驚濤駭浪,只有適合農作物生長的風調雨順。”這不正是奇花異卉,鳥語花香嗎?

  在看看土地里,小草也不知什麼時候鑽了出來,大概是抵擋不住春天的魅力,鑽出了泥土吧。瞧,它露出了個小腦袋,盡情的欣賞這景色迷人的春天。

  柳姑娘也梳理着它的柔發,在微風妹妹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幾隻小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啊!春天真美,我愛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