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姚老師: 

您好! 

  最初認識您是在媽媽的學校里,一年之後,您就成了我的語文老師,因為您曾是媽媽的同事,所以,見到您就有一種親切之感。教師節快到了,我就提前祝賀您吧,祝您節日快樂。 

  姚老師,您和我們相處兩年了,我也很佩服您。在桐鄉的時候,您已經是一名優秀的教師了,可是您卻沒有自滿,而是充滿勇氣地離開了桐鄉,遠離了家人,到杭州來尋求更高的發展。您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到了杭州以後,姚老師,您對家裡的關心少了,可對同學們的關心卻是無微不至的。有一些同學學習上有了困難,您就利用課餘時間給他們補課,補課時間晚了,您生怕他們肚子餓了,特意去給他們買點心吃。同學們都很感動,學習也用功了,我想,這就是同學們體會到了您對他們的關愛,看到這種結果,您一定會感到欣慰。 

  姚老師,您曾經和我們提起您以前的學生,有幾個考上了重點學校,我想,在他們成功的背後,您也一定付出了很多的汗水和心血。我們也應該學習他們,用成績來回報您。最後,祝您工作 

一帆風順!

  您的學生:陳孝文 

  2004年9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