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是誰像船夫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里,我們感恩於您!

  老師,當您講每一個難題,幫助我們攻克每一堵困難之牆時,您總是會毫不保留地把心中的想法說給我們聽,總是正確地指引着我們一步步走向正確的答案。彷彿解答這道難題的人是您而不是我們。老師我要感恩於您。因為:您是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航行時的引路人,您總是會把我們成功地送到海的彼岸。

  當您讀每一篇課文,為我們分析課文意思時,您的神情總是那麼專心致志,您動聽的聲音,您抑揚頓挫的語調以及您讀出來的情感,使我們都好像看到了一部繪聲繪色的動畫片。您的種種,都令我們深深地折服。老師,我感恩於您,因為,您讓我們明白了:課文,其實可以變成有聲有色的動畫片。

  老師,在忙碌的生活中,千萬不要忘了抽個時間出來,讓自己輕鬆一下,永遠保護一顆年輕快樂的心。老師,您像一朵幽香的小花,開在我心的某一個角落。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天是永恆的,您是難忘的!

  在這裡,我想對您說,您永遠都是我最愛的老師,您辛苦了!

  五年級:陳巧宜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