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 

  大家好! 

  每當我們仰望五星紅旗,每一次唱起國歌,愛國之情就在我們心中激蕩。我們都會為中國感到自豪。因為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應該把祖國留在我們心中,熱愛我們的中國,應該為祖國的繁榮富強努力奮鬥。 

  在歷史上,中國受盡了折磨和恥辱。比如九一八事變,不平等條約,南京大屠殺等等一些戰爭和災難像一塊塊大石頭沉重的壓在了中國人的身上。詹天佑不怕困難和嘲笑,修築了京張鐵路,狼牙山五壯士等 

  革命先輩也為了祖國的利益獻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他們都把我們的祖國母親留在了心中,難道我們做為中國的國民不該向他們一樣愛國嗎? 

  我們還想讓災難籠罩我們嗎? 我們還想讓敵人的刺刀刺到我們身上嗎?不!絕不!我們不能讓祖國受到欺負,讓我們從現在起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為祖國做貢獻,讓中國被世人所矚目,把中國這個響亮的名字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