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唐老師:

  您好!

  我是伊凡,我們與您相處了快五年,我有許多話想聊聊。

  人們都說祖國是花園,老師就是花園裡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花園裡的小花朵。我認為這話說的怪好的,就拿您來說吧。您每次講課或是與我們女生開會時,嘴巴就會像水壺一樣,唾沫星子滿天飛,對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進行了“口水澆灌”,您說是嗎?哈哈,老師不要生氣哦!

  我們的唐園丁—您,不僅有“澆花“的功能,還有為我們提供陽光的功能!每當我們有煩心事時,您都會幫我們趕走那些小煩惱;每當我們遇到想不通的事情時,您像一把金鑰匙為我們打開那把心鎖;每當我們鬧矛盾時,您都會讓我們和解……

  記得有一次,我們女生因為某件事而吵的不可開交,都給您寫信請求幫助。您收到信后,把我們交道門外去跟我們講要珍惜友誼。於是我們雙方都重歸於好了。說真的,我可佩服您了。其他的班主任都非常忙,可是您卻有時間顧得上我們同學之間的感情。我可真得向您好好學習呢!

  唐園丁我有幾個問題想問問,希望能從您這得到最好的“肥料”。我想知道什麼叫間接陳述句。我在寒假作業里遇到了可不知道怎麼寫,還有就是如果遇到煩心事,怎樣才能讓心情好一點兒?這兩個問題一定難不到您吧?所謂:“老唐出馬,一個頂倆嘛!”

  祝唐園丁永遠是最好、最美的園丁!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五年級:楊伊凡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